Saturday, March 24, 2012

不能松懈


犹豫了很久,该写些什么呢 。
来说说成绩吧?

又是4个A,4个B,真的是很伤心。
不过这次进步了,B的全部都至少70分,下次再更努力好了。
要得到十名以内应该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了。

拿到科学考卷的时候,终于都压抑不住自己的心情,哭出来了。
朋友们都吓到了,好吧我对自己的成绩真的很失望。
其实我预算历史、地理、数学和科学能拿A的。
怎么知道科学拿不到A,反而是KH,好失败啊我。

拿到数学成绩的时候我真的是兴奋得跳起来喊了。
97分,没有100分,不过没关系啦。
又是粗心大意,每次都是这样,唉,尽管检查了很多次还是如此。
我最满意的成绩,就只有数学而已吧。

都快四月了,这三个月来,一直有太多的心事无法述说。
哭了好多次,其实我真的的很压力。
很多事情不是我们能预料到的,但是我们可以努力改变结局。
是我不够努力还是我不够天分?
我真的什么都输掉了,我懂我不该一直跟人家比。
但是在这个现实的社会,比人家差就是差,没有人会永远都站在我的立场上为我着想。

我不能再放弃进步的机会,不能再松懈。
改变自己。

看起来,2012不是一个好年。:/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