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0, 2012

自相矛盾


人生嘛 就是烦啊 就像生命线 一帆风顺就代表你挂了啊。

嗯哼 下个星期一 也就是后天 就是年终大考了。
对于这次考试 信心还好 准备得也算还好。
不过就如往常的考试 自动放弃国语和英语咯。
就 其实我也是没想过自己的PMR可以拿到全A的啦。
因为我有自知之明 我的国语和英语的程度已经逊得可以和小六的比了。
我只想补救其他算是还没有死掉的科目而已。


就 其实我们都很自相矛盾 是人的本性吗。
对我知道 问题一直出在我这里 但是我一直在找解决方法可是找不到。
朋友给的意见我还一直在犹豫着 因为真的不知道要不要听取才好。
她的意见有好也有坏 但是我不懂 自己的想法会不会比她给的意见好。
我一直不敢踏出第一步是因为我懂 如果我做了这个决定 会永远都无法挽回 而且我懂 我会有很严重的罪恶感和内疚感。
但是不这么做 我还是会每天一醒来就叹息 又再思索该怎么办。
我也不知道 我很迷茫 或许你能说我很虚伪 因为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

最近越来越情绪化 自以为是。
朋友没说但我懂 因为每次说了这些话后就会开始想 怎么我会这样说。
和佳忆说完后我整个心都放松了 像解开了紧绷的绳子。

对不起我又伤害了你 但我懂无论如何我做什么也弥补不回。
做了的事已无法补救 虽然我懂亡羊补牢 未为迟也这个到了。
但是过去的回不来 回得来的已不完美。
彼此心中还是会有一条刺 拔不开。

依旧很介意。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