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5, 2012

那些疯狂的事

嗨我又来更新了 因为想打字所以来了这边。

还是依旧那么疯狂 在班上又何慧锶薇萍善琳癫起来。
我们叫Mojoloqo 慧锶是Momo 薇萍是Jojo 善琳是Lolo 我是Qoqo。
一起玩hamburger 一起学英文老师 一起扮One fm DJ 一起扮铁扇公主牛魔王和孙悟空。
四个坐在一起 时常做一些神经病院的病人会做的事。
很开心能和她们坐在一起 能相识是一种缘分。
虽然我们不是彼此最好的朋友 但是我们能够一起玩得很high。

嗯哼我还是不懂你到底是怎样的 一时这样 一时那样。
你对我的态度又好多了现在 但是我也不知道哪天又会变了。
我喜欢这样叫你低能 我喜欢这样嘲笑我的你 这是以前的我们。

最近一直给人说我和Chew有点暧昧这件事 很多人都来揶揄我。
我很无奈 拼命否认人家却说解释就是掩饰。
就因为他一直在Twitter tweet我 所以就认为我们有路。
真的不是大家所认为那样的 是因为我们同病相怜 最近都比较伤感烦恼。
更何况我不可能会喜欢Chew 他比我小只 总而言之不会是我的菜。
他对婉亲那么忠心 他不可能会对我有感觉的。

可能我们这一班都这样 你揶揄我一下 我揶揄你一下。
大家快乐就好了 对吗。

晚安。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