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0, 2012

小小更新


因为有你 我的人生不再是黑白 你用色彩填满了我的人生。

还是很乱水。
虽然这次你是亲手写出来 人家说你对我好像要说些什么的。
我不知道 可是我不敢回你 因为我觉得你只是在开玩笑的吧。
毕竟我们关系像亲兄弟姐妹 应该不会介意我不回你吧?

对了对了不要想那么多吼。
胡思乱想会伤了你的心。

没必要将简单的事复杂化。
Happy Sir这句话赞啦。

也没什么好说了。就这样。拜。
我觉得我写的东西不会有人明白吧……
哈哈随便吧 我也不想说。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