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1, 2012

大考前一天


明天就是大考了 我其实很怕得不到理想的成绩。我妈昨天和我说了一句"给心机读书啊。"一瞬间 妈妈的话化为了推动力 就专心地读书。我自小的成绩就差强人意 幼儿园时 全班有22个人 我竟然考获第20名。小学一年级到四年级的成绩也是一样差 每一次的成绩都是全班考第一第二或第三 是倒转来数的。五年级我懂了什么叫UPSR 老师也不断鞭策我们向上。在小学生涯的最后两年 我的成绩也开始转好了 我一步一步往上爬。虽然没有很棒 可是至少没以前那么差劲了。

其实没有想炫耀 但有时候我会有点自豪。就 我那么迟才转来这间中学 然后我能追得上大家的脚步 虽然没有很好 但是也算是还ok了。不过我仍还是以"人家迟早会发愤图强厉害过我"的心态来尽量不放纵自己。啊不过讲真的 我真的没有那么好 其实我自己的水准到哪里 我自己心知肚明。没有很棒 也不会有拿到8A的一天 也没有想过。有比上不足 比下有余的成绩对我来说就好了。我不需要当一个全能的学生 我当一个普通的学生妹就好了 没很差 也没很棒。

嗯 到这里 祝我明天的大考顺顺利利 4 - 6个A 就好了 不求多
英文和国语能够拿超过70分已心满意足。谢谢 拜拜噜 赫赫。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