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9, 2012

永远怀念 : Restaurant City

有玩Facebook的人,大概都听过或玩过Restaurant City这个游戏吧?
以前,我注册Facebook就是为了这个游戏。
当时看见姐姐在玩着这个游戏,好奇之下也去注册了一个户口。
我经营了这个游戏到50多级就放弃了,因为当时UPSR迫在眉睫,我已无多时再专注在这个游戏了。
时间久了,我也差点忘了。唉!
直到最近大家说这个游戏即将在6月29日就正式结束了,所以我也去玩了一会儿。


说不舍得,其实也还是有一点。
毕竟这么久没玩了,有点生疏,很多东西都摸不会。
可是,当我想玩时却已太迟。
这和“子欲养而亲不在”的道理很相似吧……
唉明知故犯。


我盛满灰尘的餐厅,Dream House。
哈哈,很白痴我知道。







想念的时候,可以看看回忆留下来的照片。



回不到过去,那么只可以把握现在。
很多事情,都是我们意想不到的。


Restaurant City,今后将成为一个回忆,那个最初的Facebook回忆。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