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6, 2012

午夜


如果生活太完美,会让我觉得有点不可思议。
如果人没有烦恼,生存也变得很没有意思。

六月了,还是一样的愿望,希望六月会事事顺利。
瞎说,刚才说没有烦恼就会没有意思,现在又说希望事事顺利。
好吧,我很矛盾。随便。

每一次这么想,还是不会实现。
今年应该算是我最倒霉的一年吧。
我好讨厌今年,这半年来我觉得每一天我都过得很煎熬。
虽然这么说,今年也有很多美好的回忆。
可是美好的回忆只是一瞬间,过了,就只能永远记在心里。
我们回不了过去,就只能好好活在当下。

人长大了,懂的事也多了,自然烦恼也多了很多。
那么能不能让我回到从前那个不懂事的我?
不可能。

这世界上没时光机。

白痴。




这是上次去学校和她们练舞结果跑去JJ拍的大头贴照片。
话说那机器把我们的眼睛edit得很大,超不自然。

很累。该睡了。拜拜。



好喜欢她们翻唱的版本。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