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 2012

假期


还是会翻起以前的回忆看,可是那些都是我们会不去的从前。
有时候,我也想回到2010,最美好的一年。

放假一个星期了,依然还是那么慵懒。
功课堆积如山,我还是置之不理。
好啦,这个星期我会做完的,Geography Folio,一个星期就可以完成。
有Google,万事能。

这个假期过得也满充实的。
满满的St.john训练,让我的皮肤变得越来越黑。
肤色越来越不均匀,颈项那里都有V型了,V型上是黑的。
唉,当个阳光女孩好了,真的很懒搽防晒油。
就算我的皮肤有多白,还是那么丑。
那么黑或白,有啥分别?

终于抽出时间可以和小学同学出街了。
开心的心情也夹杂着一些伤心的情绪,因为……我感觉某人很抗拒我。
希望是我胡思乱想,我真的希望我们能像从前一样。

害怕开学后要面对成绩。
唉,这一次考试真的没什么把握能拿到好成绩。
我好害怕自己的国语会拿C,毕竟这次真的不是做得很棒。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想太多了。
每一次我上线,就看见你马上下线。
是你看我不顺眼,还是我胡思乱想了?

不早了,就此搁笔。
晚安。
迟来的祝福,假期快乐。

在此,献上一首新歌。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