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9, 2012

8.6.12 三人行

三人行,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终于可以和Ryan还有舒媛出街了,很久没一起出去玩了,所以这一天是非常的兴奋的说。
第一次一起搭LRT出去,真的是好拥挤啊。

午餐在Suki-ya, Pavilion Tokyo Street解决。
话说之前就想吃的说,可是一直都没有机会,现在终于可以吃到了。


有牛肉、羊肉和鸡肉,三样都要也行,只要一样也行。我们选了三样,有九盘肉,一人一盘,超多也超新鲜的说。吃完的时候他们还问我们要不要肉,那时我们已经吃不下了所以拒绝了,可是听说再加好像是免费的,我不确定。


话说这鸡蛋我真的很后悔拿了,因为这间日式火锅店是没有那个吃火锅的勺子来煮蛋的,所以我们都不知道怎么煮蛋,我就胡乱地煮了,胡乱地吃了。然后我回家上网查了才知道原来是把蛋打在碗上然后把煮了的肉片沾上一点蛋浆配着吃的。*哎哟我好笨*


蔬菜。


那辣椒酱超棒的,不是很辣,可是也不是很淡,而且还有点咸咸甜甜的。另外一个很像酱油的酱我觉得也没什么特别。


总共有四种汤可以选择,就是Shabu-Shabu、Sukiyaki、Miso和Kimuchi。



我们选了Sukiyaki和Miso汤,他们的Sukiyaki汤是必点的,超赞的,是他们店的招牌汤。


吃饱后就是吃冰淇淋的时候啦,但是只有两种口味,绿茶和巧克力。有提供杯子和筒子的,还有一些配搭冰淇淋的配料。


我和舒媛。



Ryan.



价钱如上,虽然说是RM29.80而已,可是都是还没加税的。不过真的很值得一吃

吃饱后就要赶去对面的Fahrenheit 88 Neway CEO唱K咯,路过大礼堂也不忘怕张照片。


舒媛和Ryan。


我和舒媛。


我和Ryan。



玩乐的时光到了,也是我们期待已久的疯狂时刻!


首先就是唱Big Bang的Fantastic Baby啦,high到站在椅子上跳,不过我唱Boyfriend的Don't Touch My Girl更是狂叫。


饮料,真的很不错哦。







食物也不赖耶,我真的觉得Neway CEO比Redbox好很多。



背对背拥抱。




不亦乐乎。



搞怪。


超爱这张的说。


#1


#2


#3


#4


#5


也超爱这张的。



野蛮女友和贴心男友,哈哈哈哈!



神龙十八掌啊。


我觉得这张照片我很傻。


发娇,哈哈哈哈!


手拉手,一起到永远。 :)


我是叶问,哈哈哈!


再来一张。

唱K时间是下午1点至7点,可是我们5点多就走了,因为我们要提早回家而且唱歌唱得很闷,累了,哈哈。


Like a boss.





Polaroid照片。

3:37a.m.,晚安。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