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1, 2012

开学了


开学了,真的很懒惰上学的说。

成绩也发得七七八八了,只剩下数学和马来文。
数学,会有A吧,马来文,别提了,我怕拿C。
成绩不算太好,最失望的依然还是科学,不过倒是很满意地理。
我打从四月多就开始温习了,果然皇天不负有心人,让我当了全班唯一拿A的人,88分,我地理的分数好像跟88这数字扯上了什么关系似的,上次考试地理也是88分。
那么也好,如果每一次都能保留在88分的水准那就好了。
开心归开心,我觉得我还是得谦虚点,满招损,谦受益。
啊我刚才说我我是班上地理唯一拿A的,只是纯碎开心,没有炫耀的意思啊。
算了啦,历史和生活技能我都尽力了,70多分,下次再努力过啦。
毕竟我自己也没有很讨厌历史,反倒是恨死生活技能。

啊那个那个真的搞得我好乱。
有时候真的很不想呆在家,可是有时候又很想家。
好烦,生活怎么这么烦。

留恋?唉。
啊真的倒霉中的倒霉,怎么一直遇见你,阿老天啊现在连回家路上在经过你的车也看到你那白痴的样子了,啊那你是要我怎么彻底忘记你。
啊改天我上了车马上关完全部窗帘,把头躲进书包就好了那么就不用见到你。:D
啊老天你不要玩了,我很累了。

现在真的不是我要讨厌你,身边的朋友也很不喜欢你。
一个人误会你,或许是那个人有问题。
十个人“误会”你,那么那就真的是你有问题了。
那么你就是有问题了,哈哈哈哈我会怪逻辑。:D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