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9, 2012

7.6.12 到朋友家


那天星期四7.6.12去Shin Lam家做功课,虽然说是去做功课,可是十之八九都是在玩。
我们对DSLR特感兴趣,所以Shin Lam就借我们玩她的D3000。
* 没办法啊我们这些穷人即使看过DSLR也没机会玩。*

我们用她的相机拍了好多照片,可是照片都在她那里,我们只拿了几张而已。
话说我看了这些照片我觉得友情是无价的。
就算我们有再多的钱也买不到友情,虽然说没有钱就万万不能啦。
朋友和家人在我心目中的地位都是平等的。
朋友是我心目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朋友就像是我的四肢,没有了他们,我什么都做不了。

如果哪天我失去了朋友,那将会是我的世界末日吧。
没有朋友的扶持以及陪伴,这种感觉生不如死。
我会哭得歇斯底里。


我很爱我的朋友。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