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1, 2016

44

我想
是遇见了你
我才知道 
真正被疼惜的感觉原来是这样
真正被在乎的感觉原来长这样

你对我的包容
远远超乎我的想象
也让我相信 原来这世界上真的有人
可以忍受我的烂脾气

我才明白
最美好的相遇是不期而遇的
其实空窗那么久 一直以来我都没想太多
对于感情的事也没有抱有任何期望
一切顺其自然就好
因为我始终相信 该来的还是会来

原来缘分真的是很奇妙的
我觉得
学记队 真的很大
要深入了解70多个同届 
是很艰难的事了
还要和学弟妹 或者学哥姐 深交
更是难能可贵的事

我们相隔那么多届
而你
总是很有台风地站在台上滔滔不绝
而我
只是在台下坐着默默观望的小观众
我从未妄想过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在我的身上。
因为 我始终不相信我会那么幸运。

可能
因为上帝要打消我消极的念头
所以 
让我 遇见了你。

谢谢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