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0, 2016

42

我还是很倔强
但同时也很懒惰
努力得不多 
却渴望得到学霸的成绩

天下哪有不劳而获的事情
付出努力都未必会有收获
更何况是没付出努力还要渴求收获?
简直是想得美

其实我也不知道自己在追求些什么
上个学期3.68
老实说 其实我不高兴
我觉得这不够好
真的不是我理想中的成绩

很荒谬吧
我竟然那么地不知足

我算不上学渣 也称不上学霸
在学渣与学霸之间尴尬的位置
我该有怎样的心态

这四天连续考了四科midterm
只有今天的Human Comm最让我满意
前三天简直失望透顶了
扣多过五分
我就判自己死刑了

Foundation其实真的不难读
但是因为一个科目的分数 来自于不同的事项
Assignment
Presentation
Midterm
Final
总有一样会是我的老鼠屎

从上个学期了解自己的强项与弱点到现在
Midterm是我最大的绊脚石
是有原因的

对于每个学期都要换新的科目
其实我不是很喜欢这样的制度
要在短时间内迅速适应一个新的科目
我会比较吃力 比别人需要花多点时间
所以一个科目的lecture notes 即使我看得它都快烂了(是真的 没在夸
我都未必记得我读过了什么 呵呵
而往往Midterm的日子都是遇上Assignment的繁忙期
在Midterm与Assignment之间 
其实我比较着重Assignment
因为我觉得这些分数明知道肯做就是拿稳了 那为何不重视

在Presentation这一方面
无可否认
我真心觉得自己进步了很多
大学给予了我们很多机会好好地训练口才 出来展现自己
这从前是我害怕的事情
现在变成是我最热衷的事情
可能我的英语还说得不够流利
但我已不再畏惧在众人面前表现自己

我觉得这对未来的我 有非常大的帮助。
希望我能一直保持这份活跃的心态
还有…
也希望我这学期的成绩会比上学期好…
好很多…很多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