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9, 2016

40

很自傲也很自卑
这就是我。

我很骄傲
当我对一件事情有十足的信心时
我会将我的自信毫无保留的显示出来
并且很拽
还有
甚至会口出狂言

这 
也许就是祸害的开始。

我很自卑的时候
自卑到一直把自己缺点挂在嘴边
对着我在乎的人一直碎碎念
即使从他们的身上得到了一些安慰与肯定
我还是会很固执的坚持己见

很多东西
其实都是一线之差

我很有信心的东西 
也有可能瞬间变成让我很自卑的事情
好比我的办事能力
我可能上一刻会觉得我就是神的孩子
下一刻我就会觉得我是害群之马

应该用什么态度去看待一件事
别人说的其实都没用
就看你自己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