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4, 2016

43

还剩下不少日子
2016就快过去了

这是离开中学后的第一年
这是我踏入憧憬已久的大学的的一年
这是我的18岁
不知道为什么
我觉得在这一年里我错过了好多好多
错过了很多说真心话的机会
错失了很多表明立场的时机

好像带有很多遗憾
但我无法明确地表达这些遗憾

她告诉我
“很多事情都回不去了 你只可以接受”
我知道
我不执着于回到从前的我们
但我想告诉你 我们的回忆是不会被磨灭的
虽然 … 虽然已不能再像从前那样了。

“有时候我也想过 我们还想证明什么”
曾经的我们是如此地拼命
想要证明我们在彼此心目中的地位是何等的重要
但如今这些都不重要了吧
每个人
好好珍惜现在 就足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