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3, 2016

41

打从一开始挑起这个责任
我就不期望任何人会感激
因为大家都觉得这是我该做的事情。

其实 
我不是笨
但为了达到我理想的目标与结果
我甘愿承担这一切

因为不信任
因为不是深交
所以我不敢放一百个心
不愿去相信别人也能做到我理想中的好东西

其实
生活…
很多时候都是这样的
没有所谓的公平道理可言
你在某些事情总会得利
但也会在某些时候比较吃亏
其实生活也本该是这样
有失必有得
如果事事都称心如意的顺利和美妙
那其实很无趣
生活完美到一种遥不可及的境界
无烦恼
那真的很乏味与无意义。

有福同享
有难 大家不会一起当
这是大学教会我的一件事。
但幸运的是
并不是每一次都是我一个人面对难关
至少 我还有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