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6, 2016

15

年龄原来真的不是和想法成正比的


这是踏入大学后的第一个月
没想到那么快就加入这个大家庭
还拿了那么高的职位
其实我不懂自己是否能做到最好
但我很谢谢提我的名和投我一票的每个人

竞选结束后
我问一个Degree的姐姐
为什么你们会选我
她说
我看起来不像18
说话也很有想法

不知道该笑还是哭
毕竟长得老不是我的错
我的确是12月24号出生的
大概也是工委团里最小的那个啊 哈哈

说话有想法?
我想大概是因为我话多
再加上其他跟我May intake的Pre-U女生都沉默寡言又害羞
我才会显得出众吧

希望
一切都会很顺利


虽然在大学里暂时还没有一群好朋友陪伴
但是我有那么一个她

在她面前我可以表现得很自在
虽然我不懂我们的未来会如何
我们的友情进展得那么快
俩人都愿意打开心房
我想
我们会继续好好的
我希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