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6, 2016

17

其实
我讨厌这个
想给父母钱却给不了
还要花父母钱的年龄

有时候会想
为什么我不是天才
为什么我不是知名人士
为什么我一点才艺都不会

我不喜欢伸手和父母拿钱
我真的不喜欢这种感觉
我觉得自己像一种累赘
是一种拖累着父母的存在

我真的很想快点过完这四年大学
赶快出来社会做工
赶快有一番成就

我在一些论坛看过
身为大学生的我们 不和父母拿钱 要怎么生存
即使打工盖得了生活费
也还不了学费
是这样没错
我明白
可我就不喜欢开口要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