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8, 2013

都怪自己

考试又要来了 脚步声离我越来越近了。
还剩下100多天就是PMR了 我还在荒废时间。
我真的没有把握会得到5A 我发现我很多东西都还不会。

有心 一定救得回。
可是我总是离不开手机 iPad 电脑 电视机。
科技的发达 究竟是件好事还是坏事 我根本就不会控制自己。
爸妈买给我的这些“精神粮食” 到底是好 还是坏。

是我自己不会正确地去利用吧。
Candy Crush Saga 我真的深深被你迷住了。

哈 都怪自己。
没什么灵感 拜拜。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