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3, 2013

那就好

“ 任想念围绕 任伤口发酵 任由你和别人好。"
—林健辉《那就好》

我想重新认识你 因为你变得越来越陌生了。
我不懂你是谁 你望着我的眼神 再也不是从前那个一见就微笑的你了。
我们都变了是吧 你似乎已经有了自己的朋友圈子 你似乎和他们比和我们开心很多吧?

" 我和她 谁重要 残忍地做比较。"

我还真的不知道自己哪里做得不好了 我一次一次的反省 我找不到答案。
天使说 是他的损失。
某人说 他不值得我去伤心。

谢谢你 某人 我半夜传简讯给你。
虽然你睡了 但你说 其实每天早上你都会看电话 其实一大早就看到了 但是你不要回复我 在学校也不要提起 因为你不想破坏我的好心情。

天使 也谢谢你。
每次都寄一大堆信给你 你从来都不嫌烦。
你写的东西全部我都有认真去看 去感受 可是眼泪总是不听话。

是你自己笨。

我恨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