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5, 2013

夜深人静

疲累的身躯 精神奕奕地魂魄 躺在舒适的卧床上 又失眠了。
明天 越野赛跑 佳言的生日。

心不在焉 神秘兮兮。
这八个字 我想很适合用来形容我。
最近 每当该专心的时候 我的思绪就会飘到八千公里外 人在课堂上 心在别处。
我很喜欢班上那可以轻易就看到校门口 对面的马路 还有一排木屋的窗口。
不知道为什么 我总是在上课时突然跑去那离我50米左右的窗口看啊看 也不知道自己在看些什么。
是盼望着些什么吗?
呵呵 我自己也不清楚。

天使总是说一些令我恍然大悟的话 让我瞬间好像觉悟了什么。
天使爱看报纸 总是和我说她在报纸上看到的一些有意义的句子。
看来我也得多阅读报章了。
比起我的天使 我觉得我当别人的天使逊色多了。
因为我觉得我这个天使只会废话连篇 帮不上忙似的。
哎。

恨。不。得。你。看。穿。我。的。失。落。

不知所措的反应 心花怒放的心情。
为何我还要做这些无谓的事来自我安慰 自欺欺人?
所有的假象都是自己假想出来的 它们其实全都不存在。
荒唐吗?
是我把自己热乎乎的心捧了出来 别人才有机会一刀狠狠地刺下去。

你有没有试过 听到对方说的一句话 那一瞬间 眼泪立即飚出来 止也止不住 很失落。
犯贱吧 不堪够了吧。

我想念我的长发了 好难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