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6, 2013

06042013

哈噜 我又来po文了 那种感觉又回来了 多写作 是好事对吧? :)
今天是越野赛跑噢 但是我没参与 因为圣约翰救伤队的一些人要on duty.
好像很少人来诶 感觉上 没有那种热闹的气氛。
今年的越野赛跑好像草草了事似的 才三个小时就结束了 真是来得快 去得快。

明年也好想参与一份 希望在我的中学生涯中可以得到一个越野赛跑的奖牌吧。
不过以我的毅力 好像不太可能会得奖 哈哈。

魔天伦 世界巡回演唱会 终于买到票噜。
好开心 这是我人生第一次去偶像的演唱会耶。
谢谢大姐 因为今天我得去学校的越野赛跑 三姐得去补习班 所以你牺牲了睡眠时间为我们排了7个小时的队伍买票。
杰伦迷真的很多耶 两场的票都卖光光了 还临时宣布在马来西亚开多一场。
最贵的票价是850诶 对于我这个中学生来说 简直是天价啊 还贵过当今风靡全球韩国偶像团体的演唱会票价。
周董还真不是盖的。
周董不愧是乐坛的传奇人物噢 才艺非凡啊。
周董的十二新作里有八首歌我都觉得很赞耶 大部分歌曲都让我听出耳油。

有时候 你的一句话可以让我回味几天。
有时候 你的一句话也可以让我失落几天。
这就是在乎。

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