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9, 2013

了断

我还有什么余地挽留一切。
我还有什么资格不开心。

心情又再次跌入谷底 很深很深的谷底。

"会有更好的际遇让你挥霍。"
"不用抉择 我会自动变朋友。"
"她有你爱 你有我爱 我谁都没有。"

明明心就在颤抖 还要故作镇定。
我还要若无其事地开玩笑。
是咯 这个叫贱格咯 自找的嘛 bo lang逼我。

我想我该停止幻想 该停止期盼 该停止悲观。
因为这只会让我的笑容一天比一天少。

我想 现在的你笑得合不拢嘴 心里甜滋滋的吧。
嗯 你开心 与我无关。

曲终人散了 电影落幕了 歌曲静止了 我该走了。

不再打扰。
不再纠缠。

和天使一起站起来。

眼泪缓缓地掉落。
就给自己一个了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