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30, 2012

2:09 a.m.



“这是你留给我不具名的悲伤,我甚至说不出痛在哪个地方……”,最近爱上了罗志祥的《不具名的悲伤》,这首歌表达了我的心情。终于,四月结束了。这个月里,没有一天,是睡得安稳。一天一天地过去,烦恼越堆越多。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这八个字,最适合用来形容我经历过的2O12的四月。总爱把话藏在心里,我不想说出口,因为我没有安全感。

我想超越别人,或许你们会觉得我很任性、怕输、爱赢。想超越别人,可是我却不努力。我知道天底下是没有白吃的午餐,可是懒惰还是离不开我。魔羯座明明是个工作狂,而我却不是。经常在半夜时拿起参考书读,但还是忍不住看看电视,收起书本,又告诉自己:“没关系,还有很多个星期才考试”,即使我知道考试已经迫在眉睫了,可是江山易改,本性难移,三岁定八十,我还是改不了我的惰性。

我找不到一个很好的读书方法,我不想和同学一起温习功课。老实说,和同学温习功课,心里会有莫名的压力。我总会很自卑,我觉得我不如他们,面对他们,我永远都是低头的。我也好想回到以前的我,总是昂着头,不怕挫折的那个我。我常在想,我在努力的时候,就像我在跑,别人也在跑。人家在进步,我也在进步。我常以为自己比人家逊色,那么我是不是应该比人家跑快一点,比人家努力一点?

女孩子,本来就该是贤惠、勤劳的。但我却刚好相反,脾气粗暴、懒惰。我是男生,我也不会喜欢上像我这样的女孩。要找到一个能完完全全包容我的人,谈何容易?


“做错的,怕没机会悔改……” 倪安东这首歌《一觉醒来》很有意思,听了这首歌后会想到很多事情。歌曲是我熬夜时的陪伴,是我伤心时的陪伴,是我发泄情绪时的陪伴。

谈恋爱?一直都很想尝试一次,可是我害怕受伤,我害怕我们还不够成熟,我害怕我们没有将来,我害怕这只是一场游戏。一直不敢去尝试,因为我怕跌倒,怕game over。心里藏有种种的害怕,久久无法消失。我想要我的初恋是一个让我觉得我们能到未来,认真的一段恋情。我想要的那个男生能给我安全感。如果我知道结局是分手,那么我宁愿不要在一起。我现在才十四岁,中学生涯还有很久,青春还是无限。

差不多要把你忘了,可是当那天在某地方巧遇你时,心是七上八下的。我不知道要给什么反应,因为我以为,这一辈子我们都不可能再见面。这个世界说小不小,说大也不不大。有人说,一个人一生会遇见2920万人,但是两个人想的机率只有0.00000049。能找的相爱一辈子的人,真的很幸福。听了钟瑾桦和刘佩芯的《准备好》,会有想谈恋爱的感觉。

或许我还不够成熟,但是这只是我小小的渴望。

四月,结束了。希望五月,真的是一个非常好的月份,我真的很希望能够转运。
祝我考试顺利。


3:02 a.m. 晚安。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