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6, 2012

030412 爷爷的生日

那一天是我爷爷的大日子,好像79岁吧?我忘了,抱歉。
我们在大同的Royal China Restaurant为爷爷庆祝大寿。
顺便也为二姐庆祝,刚好二姐是4月4日生日。



其实我没有晚装,衣服也很少,穿来传去都是那些,唉,穷人家啊。


第一道菜,我真的好喜欢。


最喜欢这个蛋,里面有番薯、蘑菇等,还有覆盖着一层芝士,吃起来很像蘑菇汤。


第二道菜,类似鱼翅这样的东西吧?但不是鱼翅,因为杀掉那些鲨鱼真的很惨不忍睹。




Self-shot.


第三道菜,海参蘑菇之类的吧,最不喜欢这些。


第四道菜,烧乳猪,我姐说这是我的朋友。



第五道菜,蒸鱼,这个超棒的,超新鲜的说。


第六道菜,也是鲜虾,这是我有史以来在外面吃过最好吃的虾子,不过还是自己家弄的最好吃,哈哈。


最后,寿面,不错吃。


我和大姐。


三姐和二姐。


我看起来很无神。


堂姐和姐姐。


我俩和堂姐。





怎么会写华语字啊,还是有史以来第一次。


寿包。



爸爸很喜欢搞怪,哈哈。



十个孙子,突然觉得我们的嘴巴有像到。




我穿得很没有晚宴的感觉。





自拍自拍。


Polaroid :D

很晚了,我眼睛也快收档了。晚安 ;)
Photobucket

2 comments: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