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0, 2012

目标


我想回到以前,以前那个什么都需要别人来管的童年。
想想看,我已经14岁了,都是少女了。
不,我是丑少女。

是时候改变自己,打扮打扮,超越自己了。

我想要一对白白滑滑长长细细的腿、我想要回白暂的皮肤、我想要腰围变24cm。
我总是抵不过美食的诱惑,很馋嘴,只要一切肥腻的食物我都喜欢。
我天生就有萝卜腿,我的腿不可能会变长,应该就是那么短了,但是至少也给我白白滑滑的腿吧。
St.john总是有一些训练,时常在阳光下暴晒,皮肤变得很黑了,我不想当阳光女孩。
还我美白肌肤,我会努力擦防晒油。


好吧,就为这三个目标而奋斗。
有了目标,就有了方向,我知道该怎么继续走了。

希望这整年我的运气会变好。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