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3, 2016

34


第一个月。
很高兴自己坚持地维持了一个礼拜运动至少两次的习惯。
可能我做得不多
但总好过当初什么都不做的我。

我发现自己跑步速度有进展了。
从前一个小时我只可以跑5公里
现在一个小时我可以跑7公里。
也许这些进站在别人眼里看起来微不足道
但却是我小小的成就。

有朋友问我为什么突然那么勤力做运动
是不是有心仪的男生了。
不是
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内心里为何突然有那股劲儿做运动。

虽然我是真的想瘦腿
但老实说
我心里是清楚地知道
这不是那么容易的事。

我看过一个文章
人家说 即使你很瘦了
也不代表你很健康了 不需要做运动。
我不瘦
反而还很肉
我没有控制自己的饮食
但也没吃宵夜了
可是我还是知道
我想要的效果 并非轻而易举的事。

反正
我觉得做运动肯定对我有利无害
那就好了。

在还没遇到下一个对的人之前
我只想
让自己变得更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