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5, 2016

32


这 就是在书桌上温习的我。(确定是有在温习吗
我喜欢这么样把脚摆在书桌上
虽然妈妈也唠叨了我好多次 
但我还是忍不住要把脚摆上去 哈哈
因为除了桌上 我觉得摆哪里都好不自在。
这不是沙发呀 也不是吃饭的桌子
反正我脚摆着的地方也没人会去碰 简直是毫无利用价值的一小块位子
哈哈 这样也给我掰到 让人又好气又好笑


“早点睡。”
很多人都喜欢叫我早点睡。
每次晚上和别人聊天
肯定是我最后一个说晚安
因为我总是最迟睡的

完了完了
从前两个礼拜开始Study Week到现在
我就一直都很迟睡
没有一天是两点之前会上床睡觉的

“早点睡。”
无论是谁说的都一样
因为我都是一律回复“好的。”
但我依然会那么晚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