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4, 2016

5

3月
也快结束了。
很多事情 都有了个结果

谢谢爸妈
让我报读了我理想中的大学
一切都如计划中进行着
奖学金 这三个字
是我去年拼搏的原因
大学给了我不错的奖学金
只要我的成绩一直保持着 直到毕业都可以继续享有这笔奖学金

可是
下个星期 要去奖学金面试
面试成功后 就可以获得更高额的奖学金
能有更高额的奖学金 谁会不要?
其实我很担忧
虽然父母从来都没有给我压力 
没有要求过我要得到好成绩 
也没要求我一定要拿到奖学金
妈妈说 放心读 不要烦学费的事
话虽如此
我还是不想父母负担那么重
还是很希望可以成功地通过这场面试

假若得不到
其实 我会很难过。
内心的我 其实很倔强。
倔强得很
即使没人对我有要求
我还是不放纵自己
这样的固执
也不知从何而来


有些人 就是在需要你的时候才会出现
我他妈的受够了。
总是当我是备胎 当我是第二选择
我不傻
话说白了 丢脸的是你。
我不是傻瓜
不是给你当玩具这样耍
因为你 我失去了我身边很重要的朋友
这次 我不想再因为你而失去一些人了
你一次又一次地闯入我的生活
导致我和身边的人关系出现问题
或许有问题的是我们本身
但我也相信没有你的出现
一切的问题都不会发生

我真的很想你赶快消失在我的生活里
永远不要再出现
也永远听不到你的消息


我发现
每一年的3月 都很有挑战性
原以为今年的3月会过得很轻松得意
其实也不以为然
前年的挑战都熬过来了
我相信
这些
算不了什么的。
对吧?
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