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1, 2012

那一天


抱歉好久没更新了 很忙很忙 也或许可以说 我空闲时给了自己很多借口不更新。

算了 反正我现在就更新了嘛对不。
其实 我毫无头绪要更新些什么 呃 希望待会儿灵感会更多。

离大家传言的世界末日的日子越来越近了 我只是想以最平静的心态来面对。
死就死 命运早已在我们出生前安排了 我无法改变什么。
虽然还是希望不会那么早死啦... 诶我真矛盾。

若世界末日真的只是一个谣言 那一天真的是什么都没发生 但对于我来说 22日后 还有一个可怕的日子。

我的生日。24号。

呃其实"可怕"这个词语并不适合来形容生日对吧。
但我对生日又怕又有点期待。
我害怕我在乎的人没祝福我。
我不想面对我在乎的人并没有很在乎我的这个事实。
我指的是 一些人 并不是全部人。
我害怕知道 是自己一直以来把你们看得太重 但其实你们并没有那么地在意我 ...

Bisou 彩虹蛋糕 看来今年不能拥有你作为生日蛋糕了。
不过算了吧 也不过是一个蛋糕。

我的生日 不值一提。

待我哪天对这社会贡献了很多 对我的家人朋友付出了很多。
我的生日 才是一个重要的日子。

等待着这一天..

你的笑话我不要当真。
我怕我会哭。
:)

纸张我还收着。

Life of Pi 我一定要看。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