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8, 2012

百般滋味

我觉得我真的不是一个好主人。
以前我至少一年都会为部落格重新打扮2、3次。
现在2012都快结束了 我却没为部落格更换一丁点的东西。
我甚至还不勤劳更新帖子。

还真不知道我以前六年级是哪来的毅力每天都更新部落格。
这么样的自己 已经找不回了。

或许是上了中学以后 要做的事越来越多 实在没有太多时间更新。
我对不起我的部落格 我不埋怨 读者越来越少是我自己的错。

算了 我现在也没想成为什么有名气的博客。
我只想要属于我的小天地 :))

生日过了 我终于都14岁了.
世界末日是个骗话 我们不都存活下来了吗?

前阵子去了柔佛的Legoland还有新加坡游玩。
下一篇一定会写Legoland之旅的帖子 大家敬请期待哈哈哈哈哈。

要开学了 下个星期三就是了。
百般滋味在我心里 一种难以形容的心情。
我期待可以见到朋友。
但我也害怕面对一些我不想见到人 一些我无法接受的事情。

一直都很担心的事情终于都有了个明确的答案。
我终于进到我梦寐以求的第一班了 我的梦想终于实现了。
知道这件事是在12月24日 也就是我的生日 这可以说是我最棒的生日礼物了。
:)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