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4, 2012

Annual Dinner @ 081212

12月8日 星期六 是我们期待已久的KLCC/C Annual Dinner 地点在Royale Bintang Hotel.
四点就得到那里了 本来是要彩排表演的 可是拖下拖下 就五点了 开始点名。


婉亲、我、Claris、晓容、佳言。
话说为什么我的左眼看起来好像 --> ^_< 可是我并没有这样做 是镜子上的污点导致的吧。


我、Jing Yee、婉亲、Claris、晓容、舒莛、梢甄。


嘻嘻自拍。


晓容、婉亲、我。 

宴会在六点左右时就开始了 Ex-seniors们进场。
中一就加入圣约翰救伤队 两年都有出席annual dinner 每一次看见Ex-seniors进场的那一幕 总是会莫名的感动 千思万绪涌上心头。
每一次都会想 到我中五时 会否有机会当选committee 会不会也可以像他们一样 到中五依然对圣约翰救伤队不离不弃。

我想 明年我或许会找到答案。



要记住 这美丽的一刻。


之后就是开场表演 暖暖场 由2012年AC team & NC team带来的舞蹈。


Ex-MIC剪彩。


y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m seng! 


Nicholas Tay、Weng Terq、Secretary、晓容、我、Irwin
Adam、Badrul
这张我不小心在快门按下的时候关了眼睛 所以放了一个心形 哈哈。 


Ex-Secretary、Nicholas Tay、Weng Terq、Adam、Badrul、Irwin
晓容、婉亲、我


这是我们三个女孩的晚餐 最后 我们还是没吃完浪费食物了 呵呵……


我们八个是同桌的 :)) 换上表演服后。


Adam、我、Badrul 他们一直说笑话 做白痴动作 等我笑完 都不用吃了 笑就笑饱了哈哈。 


我与婉亲。 


中四的表演 赞噢。 


尼玛Badrul玩晓容的包包 哈哈。


晓容与婉亲。


五位Ex-committee, HND, AS1, AS2, Treasurer, Secretary 的表演。


装酷但其实没很酷哈哈 他算是我男生之中的好朋友吧 虽然有时候真的很不爽他 可是诶他也蛮好下的。


JCC 梢甄、佳言、晓容、婉亲和他们的trainer, ex-treasurer.


Er weng terq和他的trainer, ex-SK。


她俩在跳国标舞 哈哈哈。 


Irwin、Adam、Badrul、Nicholas Tay.
尔文你为什么这么酷…… 



梢甄、舒莛、铮铮、En Ling、Jing Yee、不相干的Badrul、婉亲、Claris、我、晓容、佳言。
表演服 - "Thank you! =)"

之后就是游戏环节咯 跑站游戏 分为三组 我的队长是Ex-TC。
嘻嘻蛮刺激的 虽然只有三站 可是每一站的游戏时间都蛮长的 而且挑战性很高。
最喜欢就是问数学题的那一站 好好玩。

然后就是玩气球的游戏 他们会把全部未吹气的气球丢在满地 然后我们三组就必须收集。
收集后马上吹气 一些人去戳破别组的气球或抢掉别人的气球作为自己组的气球 一些人保护自己组的气球。
最后剩下最多气球的那一组就是赢家。


然后 第一名就是我们组啦 哈哈。


之后就是用报纸棍打人的游戏 他们会把所有的报纸棍丢在满地 我们也是必须去抢。
这个游戏其实应该只是自在打人而已吧 没算分的 想打谁就谁。
我和晓容像去年那样拿了两支然后躲起来 不要打人 人家来打我们就用这两支报纸棍来反抗。
明年吧 明年我一定会玩的 不要玩都不行啦 明年到我们举办annual dinner了 怎么能不参与一份呢。


之后就是ex-seniors发表感言 可是我听到第五个ex-seniors的感言就得回家了 所以来不及听到其他的。
不过还是玩得很开心 :)

2012年的annual dinner圆满结束 (Y) 

明年 到我们疯狂噜!! 我要留宿在酒店哈哈哈哈哈..
PMR过了再说吧 -_-

到这。晚安。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