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8, 2012

烂苹果

晴天霹雳 我真的是无地自容了 真的。
超级棒的成绩 简直就是出乎意料之外。
真的不是自恋 我以为自己的准备功夫都做得还好了 不会真的那么差吧成绩。

华语成绩分数吓我一跳也没关系了 现在真的快患上了心脏病了。
KH竟然获得60分 C啊 我的妈妈 我的天 我的神 快带我上天堂了 我不行了。
真的 我以为自己至少有65分以上 结果我太高估自己了。
平时我真的很自卑 现在难得我对自己稍微有点信心了 却得到这样的好成绩。

怎么办 可能升不到班了 我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
老师们请你们也看我前三次的考试成绩 拜托!!!

说什么都于事无补了 我唯有接受事实。
我真的是一颗烂苹果。

数学83分 好吧其实也没什么高兴不高兴的。

历史76分我真的不能相信 真的不会相信。
那天我们明明拉大队 就连全部top 10学生也去了 一起去找训导主任理论。
她也是教历史的 出题老师出的题目明明就有问题 训导主任自己也认同的。
她还说会给我们全部bonus mark 有三道题目 是非常有问题的。
训导主任 我现在彻彻底底对你失望。

是你 还有出题老师 令我少了一个A。
你们知不知道 你们的1分也会对一些人影响很大的。
呵幸好你们不是PMR出题老师 要不然我会崩溃。:)

现在还剩地理国语科学还没有派 我真的很害怕。
地理国语拿不到A 我真的会心服口服 但是不要拿CDE好吗。
我真的不要再多一个C了。
可是 地理 我有种感觉 会拿C。:(

科学 我真的拜托你了 试卷一对34 那里拿46分就行了。
我求你 真的是求神拜佛了 Please 真的 我有很努力地在念。

我快颓废了 这样的成绩 你觉得还可以看的?
我可以下地狱了 真的 没有在开玩笑。

现在我在烦恼的是 怎么和父母交代 上不到第一班怎么办。
我无法面对自己 我没眼看了。
暂时的1A3B1C足以让我归西了。

一整年都保持着成绩没有拿CDE的记录 现在我竟然弄肮脏了我的成绩单。
你们可以说我很不知足 但是你们不懂我有三个成绩好得响当当的姐姐。
面对这种种的压力 我开始不知所措了……

求你 那三科 分数不要死得太难看。:'(

Photobucket

2 comments:

  1. 不要难过~ :D
    我的比你更糟 /.\

    ReplyDelete
  2. 你知道你已经了不起了吗 你才14岁不必给自己太大压力吧 怎么会说拿C就把成绩弄脏了呢 怎么说自己是烂苹果呢 或许你姐姐成绩很好 你也很努力赶上她们的脚步 你已经努力了 不要因此而灰心 如果给自己太大压力会适得其反 有时别太执着前面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加个油

    ReplyDelete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