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5, 2012

年终假期



此时此刻打着这篇文章 我身在学校。
呼 说好来练习但却都没练习到 那些男生还在临时选歌跳。

靠。

假期了 无可否认 我内心真的闷爆了。
虽然节目是排得密密麻麻的 但是没有他们在我的心怎么感觉都是空的。
好空虚 好寂寞。

很想念却不每一秒每一刻见面。
:(

快点开学 我好想念上下午班的感觉。
那种 你们就是最大的 就是王者般的感觉 要到中五才能享有。
诶当然不是想念这个霸道的滋味 是很想念特地早去学校游荡去JJ的时光。
好希望还可以和mojolo同班 继续我们的疯狂游记。
好想念 好期待 哎。

我真的很害怕世界末日 好害怕见不到你们了。
我不想英年早逝。
不好听讲一句 假设你们都死光了 我活在这个世界上已无意义。
我宁愿明年的PMR每一科都被当掉都不要世界末日诶。
因为至少还有你们和我一起度过这个难关 还怕什么呢。:)

我知道这么做很自私但是我不想面对你的虚情假意 然后我自己又得对你客客气气的。
我只是想随着自己的感觉走 这个世界上没有谁会因为没了谁而不能存活的。
你也一样。

#NowPlaying 耳机里播着的是爱你 外头播着的是Roly Poly.

明年会是充满刺激性的一年 真的很期待 虽然我也害怕面对种种的挑战。
Yeah 其实很开心 因为下个月佳忆杰诗书淇舒莛都会来和我一起补习 ^-^
Hoho 还在等婉亲还有momo的答案 阿嫂与阿大哈哈。
他们说很快的那里就会变成Cochrane的地盘呵呵。

好了就到这里 拜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