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6, 2012

大考死亡


没有一点点防备 也没有一丝顾虑 你就这样出现 在我的世界里 带给我惊喜 情不自已。

好吧考试过得七七八八 差不多要宣布死亡了。
从来没想过我的华语程度会差得和我的英文水准一样。
实在对自己很失望 只拿67分 差强人意的成绩 如何对得起爹娘。
或许该说这次的华语理解很难 争论性很大 还有换了华语老师我们适应不来。
因为 我们全军覆没 没有人拿A最高分是77分而已。
作文方面真的没有问题 只是理解那边 很多熟语成语文言文我们都不明白。
不过还是要怨自己吧 不够努力。

算了 英文成绩拿到这种分数我算死得比较甘愿。
因为有好多同伴陪我一起死 我们有福同享 有难同当不是吗。
还有我自己的英文程度到哪里我心知肚明。

数学科学历史算是比较有信心吧 希望都能拿A。
但也好像有点不可能。
哎 不要胡思乱想先 等成绩出吧。

地理我承认我读了很久(也玩了很久的游戏) 考试问题其实大部分我都做过。
可是考试时竟然面对好多二选一不确定的答案 一直搞乱。
没有信心了 但至少也拿个B好不好。
可是今年来地理考试我都拿到很好的成绩 这次我真的好恨自己。
我对地理真的有兴趣 可是这次我说再多都只能怪自己沉迷于游戏。

国语还是那句 我不会管的。

面对这种成绩 我明天的KH无论如何都要拿个A回来了。
因为我这次的成绩可能会差得只有2或3个A而已。
我不要这样的成绩 至少 4个A好吗。

祝我好运。谢谢。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