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0, 2017

04


最近在头发上倒了一瓶红酒。
可惜很快就脱色了
其实我也知道染发后不能一直洗头 而且我的发色也属于较易脱色的
但是 我真的不能忍受油腻的头发
即使旁人总说看起来没什么 但是我的感觉一点也不良好。


其实我真的不喜欢你酸我的每个时候
酸我之前请记得你是依靠我生存的
不要得寸进尺 不要忘恩负义 更也不要三分颜色上大红
我不求你给我什么回报 因为我也不稀罕
我的能力绝对可以满足我自己的要求 
但你若是再酸我看看 我就给你瞧瞧我的真本色
管你到处唱我还是怎样 反正我觉得我对你问心无愧
我对你的好 你自己心知肚明
多少次你迷茫的时候 你的组员帮不上你 我还帮你解决问题

我就是这样的
我可以拼了命地对你好
更可以绝了情地讨厌你
这完全取决于你对我的态度


弱肉强食 适者生存。
我不是弱者 也被很多人判定为强者。
但现阶段的我是个很钻牛角尖 目中无人的强者
我不喜欢接纳别人无聊的意见。

何谓无聊?
就是你说出的要点 全组人都觉得你没捉到重点。
我不喜欢浪费时间
一针见血 长话短说 捉中要点的人 是我的钟爱
但是我并不是这样的角色 也在很努力地担任这样的角色。

可能是因为在大学没遇到一个像NCF那样强的组合
所以我比较喜欢做个人的功课吧
因为NCF里的每个人 都是强者
我喜欢跟强者在一起 也很喜欢强者彼此的关爱
因为我们会很小心翼翼地收好自己的利器 尽可能地不伤害彼此
不多说废话 办起事来大家都很起劲。
这种感觉 爽!

假如我在大学遇到像NCF这样的组合
想必我的大学生涯此生无憾
想不拿CGPA 3.5都是一件难事
想念你们啊 我的NCF。


你要跟着我打仗的话
那麻烦你卷好袖子 提起精神 带上武器
张开嘴巴发表有建设性的意见
最重要的就是 充值自己
跟上我的脚步 不要跟丢了
好不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