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4, 2017

01

对于未来很多有可能发生的事情
其实我比你们都先想好了
甚至我想要的东西是超越你们所想象的

我知道你们是疼惜我
担心我以后没好日子过
其实我也不小了 19岁了 最后一个1字头的岁数了
我知道什么应该去实践 不应该让什么发生

你们的好意提醒
其实是替我施压

我本身已经有压力了
但再从你们的口中听到这些话
我的压力瞬间变成双倍
我不知道要怎么衡量
也不敢给任何一方面施压
我想我能做的
还是继续努力现在 然后但愿在不久的未来能养得起自己好吃好穿

我更害怕的是
即使我实现了某件事
但依然不符合你们想象中那样的
然后再听到你们一些尖酸刻薄的话语。

我想
现在到以后
我一刻也不能松懈。

我只能说
我不是不能输
但我输不起。

1 comment:

  1. TOTO Titanium Banger | Tioga | T.C. | T.C. | T.C.
    TOTO is an croc titanium flat iron outstanding performer for both his size and its titanium easy flux 125 amp welder ability to ion titanium hair color create titanium water bottle the titanium white octane blueprint unique and exciting environment for his work. With an outstanding

    ReplyDelete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