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 2012

八月了。

好可爱. ^-^

8月了,时间走得很快,人也变得很快。
抱歉最近真的很忙,加紧温书了,因为考试已经迫在眉睫了。
就算上线也是用iPad上线,很少开电脑了。
所以没写到文章,真的是深感抱歉,在这里给大家90度的鞠躬。

最近和Wai See在学校玩得很疯狂。
一直学数学老师说:Suka hati mak ayah awak la.
又学英文老师说:Since I am so brilliant and smart.
不爽那些试用期的巡查员,由于大部分都是国小来的,所以我们作了一首文言文诗歌来辱骂他们。
说是文言文诗歌,但实情上是滥用文言文。

“ 尔如愚公移山,
吾如诸葛亮也,
尔与吾,天地之别也~
尔草边牛,他人河边牛,牛之雄雌,双牛生牛。”

意思就是:
你像愚公移山,
我像诸葛亮这么聪明,
你和我,天和地的分别。
你是草边牛,他是河边牛,你们是公牛母牛,两只牛生一只牛。

哈哈我们又玩家家酒。
我和Yuki是夫妻,我们的孩子是CCC。
我外面包二奶,就是Wai See,即将和Yuki离婚,因为Wai See怀了我的孩子。
还有很多人的家庭,不写出来了啦。
写出来了就长篇大论了。

又玩真心话大冒险。
噢我不想说真心话所以两次都选大冒险。
倒霉,我的任务是和THY“告白”。
我很尴尬,非常尴尬,他在吃饭,朋友们拉我去他那边。
他呆呆看着我,他们一直叫我说出口,愿赌服输,要玩得起,不浪费他的时间,我说了。
说了就跑,我觉得很窘耶。
之后一直很僵,本来我们俩的朋友关系都很好的,无所不谈的好朋友。

是时候关机了,晚安。:)
祝我下次考试顺利,给我5A,我求你,谢谢。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