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 自 我 介 绍

哈咯!欢迎来到我的部落格,以下是我的个人资料!请帮我宣传我的部落格!你可以告诉我你的部落格吗?=)

•筱淇 Aeda Wong Xiao Qi
•11岁
•12月24日1998年
•老虎小姐
•山羊座/摩羯座 Capricon



♥Ice Lemon Tea,Teh,Milo ......
♥看到胃口说OK的食物,我就吃咯
♥舒媛,安怡,育艺,婉亲,勇祺,妶燕,渼铟,顺杰,政轩,杰鑫,琬瑜,Cherry S.K.Y
♥Facebook
♥太阳雨,没有如果,坏人,Love Story,You're not sorry....好听就喜欢咯
♥2012,败犬女王,黑糖玛琪朵,宫心计,大冬瓜,终极一家.......
♥迪士尼公主:Belle,Cinderella,Tiana(最新的公主)
♥老师:陈老师......
♥上网,听歌,看电视,画些无聊东西,谈天,逛街,看电影
♥口头弹:F!吃屎啦你!


→www.aeda-stars24.blogspot.com
→viky.qi**@***.com
→03-9*******
→016-9*****1
→Facebuk ! :D


我的性格很坏,臭脾气,有时好人有时坏。但跟我做朋友的人却很好噢!我希望你能看到我的部落格以及follow我,我个人不玩friendster,因为我之前玩过,差点搞出火,但经过我的妙法,终于把火灭了。你们不要骂我哦,我说friendster不好并不代表你们觉得哦。我还是喜欢Facebuk,那里有很多城市人及成熟人玩。Friendster有很多坏学生哦,我个人认为而已,你觉得怎样也不关我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