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 又 在 吵 架

早上9点多,被姐姐的闹钟吵醒
她自己却在洗澡
我就起身坐在床上像个佛一样坐在那里也不关那个手机
她就从洗澡间那儿冒出头来说
“Oi!帮我关电话啦!”哇,很凶哦
我就去关电话==''
之后就去看《青色的围墙》
好看哦!=D
要吃午餐了!
爸爸与我,姐姐及老妈子一起去吃咖喱鱼头
之后再载我姐到她的学院那儿
她去找她的朋友打球orh~~~
她说打球过后拿我的手机去修她要买新手机
Walao a,我没有手机哦~
Cham lol~
=C
虽然我们还在吵架
但是最后我们还是和好了
==''
之后我们回家咯
晚上去伯伯家吃饭
:D
现在就在他的家玩着我的laptop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