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7, 2009

♥ 要 懂 得 尊 重 别 人 的 选 择

早上我7点起身
要去Bukit Gasing爬上!
在那儿,我头痛,肚子痛及脚酸
停一下走一下
其他人也是啦
到了平原
我马上去Raju的toilet解手
然后我们整个trip的人在那里吃Roti Canai
之后就回家了
在家里
我看完了《青色的围墙》
好看!感人!
看了后我有一个领悟
就是
要尊重别人的选择
晚上
我们去吃潮州粥的(我提议)
但是满位了
他们就说去吃阿发鱼丸粉!
我的最最最最讨厌!!
但是我想到
要尊重别人的选择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