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7, 2011

也许,是我想太多。

也许,是我想太多吧。
大家都只是把我当成普通朋友而已。
抱歉,我以后都不会再这么样。


酷,是装出来的。
悲,其实才是真的。
我只是一直在掩饰自己。
没想到,我那么容易就掉泪了。
好久,都没尝到眼泪的味道了。

不想再用笑容掩饰自己心中的悲伤,
笑容,很容易就穿帮。
人家一看,就知道是勉强装出来的笑。

---------------------------------------------------------------------

今天真的很不爽,
去1Ikhlas上道德,合班。
那个整天缠着我的印度人,又、来、了。
又来摸我的手了,又来整天Xiao Ki Xiao Ki了(Pronounce有问题)。-.-
又、来、跟、我、坐、了。
我特地坐到角落旁,希望她不会坐过来。
怎么知道,他把他的铅笔盒簿子已经放在我隔壁的桌子了。
惨,急中生智。
我看见Nicholas Tay旁边有个空位,
不管三七二十一就问他有没有人坐,然后我就坐下去了。
我知道,我不该歧视其他种族。
我没歧视她,她是华人的话,我也会用同样的方式对待她。
她不像我班的Shinthu,不会一直跟我lansuk。
之前暗示了很多次:我不喜欢你。
她还是一直缠着我,这次,逼不得以,才这么做的。
靠,我走过去跟Nicholas Tay坐,很多人人喊WUUUU,幸好Enrique问我怎么这么突然跟Nicholas Tay坐,我解释了,才得以“脱罪”,还我清白。


这件事情忍了很久,终于在部落格抒发心中的情绪。
啊,好爽啊!

星期六和3人出街,不知道是什么感觉,有点期待。
Photobucket

2 comments:

  1. 静下来也是件好事 :))
    朋友是要互见相处的、一定会有阶段、
    可能让他们多了解你了、相处久了、
    关系就不同了、加油蛤 :))

    ReplyDelete
  2. 摸你的手? = =
    这也太夸张了吧~如果是我,我也会想办法避开她~

    ReplyDelete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