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5, 2011

我就是这样,怎么样?

我给的爱,比电影还精彩。
你要好好善待,仔细听每句对白。
我的爱,不是一个意外。
你要好好善待,你不要就拿回来。
——刘婉滢《专心恋爱》 


我给的爱,你会要吗?呵呵。

跟自己说,我很棒。
我真的很棒,我有特别之处。
这是自我安慰吗?

学校生活?我不想说了,
不再爱写学校生活了。


每天过着一样的生活,
虽然枯燥,可是也能有少许的快乐。
每个人不都也这样吗?
我很幸福了,还再埋怨什么?

请别惹我,我不好惹。
你不犯我,我不犯你,这是我做人的原则。
对于你们,我就是要保持矜持。
不被人家伤害,是我自卫的方法。
你对我好,我也会对你好。
I will treat the way how you treat me.
对我冷漠?我也冷落你,彼此彼此吧!


脾气暴躁的我,没人喜欢我这种性格。
我很粗鲁,我就不是淑女,怎么样?
我不爱装斯文,我就不是那种矫柔做作的人。
是这么样,就是这样,性格,改不了。
你讨厌我,去你的。


美女Po的照片,写的东西,
不一会儿,就有20多个人按赞。
我?只不过是丑女一个。
虽然偶尔写东西也会有10几个赞,那只不过是因为我朋友多。
我Po的照片没有新鲜感,千篇一律。
事实证明了,我不美,真的不美。


对不起,我很差劲儿。
我就是这样,怎么样?
Photobucket

2 comments:

  1. 不要这样说自己嘛>///< 乖~我支持你

    ReplyDelete
  2. 怕什么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性格,正视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加油!

    ReplyDelete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