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9, 2011

我好快乐 ❤

用回华语写部落格,
之前用英文,纯碎想练习自己的英文,呵呵。


考卷,派完了。
没有说很差,也没有说很好。
过得去,就行了。
英文:68分 没7字头,哎
地理:72分 尽力就好 :)
国文:74分  。怨不了人,根本就没有做国语练习
科学:79分*泪奔,没有A。
历史:80分兴奋到我,还是第一次历史拿A。
数学:83分没什么爽,是我有史以来最差的数学成绩。
华语:88分有A就行了。
KH? 不知道,因为是做木工的。


英文,真的是很伤心。
地理老师说我的是全班最高zz,全班人还拍手地说。
讲真的,我的班没有人拿A真的是很不开心地说。
即使不是我拿A,我班上有人拿A,我也会有点开心。
因为我想那别人当作我的推动力。
竞争,才是我的推动力。

历史,太爽了。
80分,看到的时候我真的好想跳起来。
因为我以为是70多,想说80没我的份了。
啊,虽然还有人比我高分。
可是,我设下的目标,我达成了。
大考,再努力。
数学,算了,下次一定要拿多国这次的分数就对了。


今天早上去Jaya Jusco。
本来说好一起走的,怎知起他那几个自己走了。
只剩下Evelyn一个人在学校等我。
我妈妈载我们两个去JJ,不用走路。8D

然后到了那边,去Mcdonald吃早餐。
我和Evelyn坐另外一个桌子烛光晚餐,哈哈哈,开玩笑。
因为他们全部都差不多吃完了。

一直和Evelyn谈天。
话说发觉还蛮好聊的,有很多话题讲。
我们都讨厌吃榴莲的说。


然后我们一直等JJ开门,因为10点才开。
我们4个一起逛街,随便乱逛。
之后我和Evelyn去Secret Recipe,
Ashley和Wan Qin就去Starbucks。
我叫了一片蛋糕,Evelyn叫两片。
看得出Evelyn真的很爱Secret Recipe,
我嘛,还好,因为没有我最爱的Tiramisu。:\
我们两个又谈天,吃蛋糕吃到很够力的慢的说,哈哈。

然后Ashley他们来了,
拿着两杯medium的starbucks,哇,几有钱啊,哈哈。
开玩笑jerh :P

吃完了,我们就和Jin Han他们两个男生走路回去。
抄小路走回学校。
回到学校超闷地说,就一直谈天。


今天是充实的一天,也是开心的一天。
晚安,我好累啊啊啊啊,哈哈。


我很快乐,真的好快乐。
黄筱淇,给你自己一个响亮的掌声。:)

I ain't Rihanna, I don't like the way you lie.
_话说,我没想过自己会想出这些句子,哈哈。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