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4, 2014

5.3

我读不下了。
每次想起 眼眶就会泛起泪光。
有时候真的很想破口而出。
但一次有一次地 我压抑了自己的情绪。

什么都会完蛋了。
我没有必要为了一个不可能的结局赌上对我如此重要的东西。
不值得。

日子又延迟了。
我给自己的借口又可以久一点了。
对啊我在自欺欺人。
但如果这样能让我好受点 我宁愿这么样继续下去。

不喜欢太空闲坐在那边自个儿胡思乱想的滋味。
我会想很多。

谢谢你 一直在我身旁陪着我。
每次快要泪崩时 都有你在。
总是尝试让我停止胡思乱想。
发很多笑图 还有很多符合你我心情的图给我看。
谢谢你。:)

我阻止不了什么事情发生 因为我没资格。
眼睁睁看着 我只可以这么样。
哭啊 但我又能怎么样?
会发生的还是会发生 没有办法 我唯有接受。

哎!

1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