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4, 2014

12:22am

"I'm so done with you."
其实如果真的就这么结束 我好像还真的可以走得那么潇洒。
如果真的是那样 应该也能负荷得住。
你让我又再一次地开启自我保护模式了。
原来都不是我想太多 而是我想的都太准确了。
一切都不是我胡思乱想 而是我预测准确。

有时候我真的觉得自己真的不是一般程度的傻。
对不起 我已经有了防备心了。
跌倒了太多次 伤痕累累我不得不再学聪明。

全心全意的投入 也不知道最后会换了什么。
我的心已厌倦了。
反反复复的改变 你让我觉得我一点也不重要。

...
若即若离的。
一次一次地失望。
一次一次地期望。

I'm falling to piece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