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 2014

2月第一章

听见下雨的声音。
这首歌依然会勾起那些不快乐的回忆。
不过还是很庆幸 你还在身边。

新年快乐。
快不快乐 我不知晓。
好多东西要忙 真的好累。
我想潜水了 但不行 我不可以这样。
咬紧牙关 过下去吧。
计划书 今晚我一定会修理修你的。
年轻人报道 好烦 毫无头绪 没灵感。

坚持到底 他一定很爱你!! 

三月 更是一个挑战性的一个月。
一场重要的比赛。
一章报道。
第一次的考试。
一定一定 都要全部顺利过关。
我要完美的落幕。
那就要付出更大的代价。

不能生病。
现在真的千万别生病。

加油 我对自己说。
对队友说。
对同届说。


三八的。^

初四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