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5, 2014

第二十六天

只能想像一起 但我没勇气 所以很想讨厌你。” — 林夏薇《很想讨厌你》

忙得透不过气来。
全身酸痛 但想起点点滴滴 想起我们是肩并肩一起熬的 觉得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少了大考的束缚 献给它的时间就越来越多 但我也乐在其中。
只能越来越坚强 我的目标是舞出属于自己的色彩。
只能做得更好 绝对不能倒下。
一路上会有很多荆棘 但是我知道我们一定能跨过的。
因为我知道 我不是孤身作战。
我们 一定要一起写出一段值得回忆的历史 不要让大家失望。

清楚知道 一切都是自找的 说了也不会有人懂。
不哭不哭 因为我不能哭。
再压力也要把三方面兼顾好。
一定要这样子。

这些事先搁在一旁不管了。
现在需要在意的不是这些无谓又琐碎的事。

农历新年要来了。
但我一点气氛也感受不到 听着新年歌 看着新年饼和新年装饰 0感觉。
希望年三十晚的我不会这么觉得吧 因为我不想新年过得那么悲剧。


坚持到底 他一定很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