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4, 2013

心淡


我非常认真的对你真心,我也非常认真地错了。

#np 我真的受伤了
我的心 真的受伤了。

我不是生气 我不是愤怒 I am not pissed off 我是失望 Disappointed on you.
我的真心换来的是伤害 有其一必有其二更有其三 有第一次 就有第二次。
第一次 我尚可原谅 因为我以为你真的感到很愧疚了 所以我也原谅你了。
这次 对不起 我真的无法再去明白你说的话了 前言不对后语。

我想 以后我都不会分辨你哪句话是真 那句话是假的。
但是我想 经过这次后 我会学聪明了。
我不会再拿自己的真心给别人糟蹋了 对自己一点利益也没有 反而还搞得遍体鳞伤。

看着你的眼神 那一刻 我真的忍不住哭了。
对不起这班朋友们 尤其是我的好朋友 对不起 我抛下你们我就走掉了。
因为眼泪压抑不住 所以我只好跑出去。
我跑去停车场 一路上很多人用讶异的眼神看着我。

满腹心机的人 对不起 我不了解 我举白旗了。
我心中依然有你 只是 比例不一样了。
我心淡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