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5, 2013

我不适合

也不知道为什么 感觉对很多事情 都松懈下来了。
对于曾经很渴望得到的 都放弃了 不是厌倦了 可能是我觉得 我不适合吧。

无可否认 曾经的我真的掏心掏肺地做好每件事 但是我发现 这样的我 好累。
心的归属似乎不在这里 了 也许 曾经是吧。
但我知道 我始终还是会离开 只是 不是现在。
我爱 我很爱 但对于你们处理安排事务的方式 我感到很沮丧 失望。
变了 一切都变了 我的心还在那里 有何用?

我的热情仍会在 但只是比例减少了。
很想回到过去 让我们会有纪律同时间也不失快乐的日子。
曾经的 像灰尘一样 随风散去了。

我知道的 你们知道我缺乏信心 所以很多事情 你们都有给我机会去尝试。
但我觉得 原来 即使人家给我再多的机会我都做得不好。
我不是没有用心去做 可是我没有那个能力 去完成这些事。
我发现 有个人 默默地在付出 无怨无悔 她比我 更值得拥有这些机会 也比我更想要这些机会。
每次你们让我拿大旗时 我都六神无主似的 慌张害怕 结果 我什么都做不好 但你们没怪我。
这让我感到更内疚 对啊 我还是缺乏信心 可是人家让我去尝试时 我反而更加失去信心。
给我再多机会 也没用 我不会好好珍惜。

不如 留给一个 更值得拥有的她吧。
也很抱歉 我的心 真的动摇了 对不起 如果 我让你失望了 .. 06251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